25/10/10

♥旅行年♥

今年,是不择不扣的旅行年
从来没有什么时候像今年一样
坐飞机接近 10 次。。。。(哇。。。想到都累死人了!)
我今年去了什么地方呢???
三月份:中国 - 上海,江南一带
六月份:东欧 - 奥地利,波兰,捷克
九月份:中国 - 广州,汕头
还有即将在十一月份出发的:中国 - 九寨沟

算算看,我去了好多趟中国, 但是中国那么大,多去几次都不算多。。。(嘻嘻)
第一趟,中国上海,大城市,热闹非凡,人山人海,空气嘛。。。。不怎么好
江南一带,苏州,杭州,乌镇,风光明媚,有山有水,清幽环境,空气。。。好多了!
食物,旅行团安排,还不错。
天气嘛,不太冷不太热,还不错。

第二趟,东欧,异国风情,欧式建筑,雄伟壮观,干净清洁,空气。。。真好!!
食物,华人餐,还是本国的好吃,西餐,当然是他们的好吃啦!
天气呢。。。开始进入夏天,蛮。。。热的!

第三趟,中国广州,汕头,城市地区,但没有上海,北京的大,古镇,很多,但不太干净
仿造圆明园,漂亮,气势壮观,值得一游。
食物,经济旅游,真的没什么好吃的。。。
天气啊。。。热!热!!热!!!夏天,不要去!!

第四趟,中国九寨沟,山明水秀,群山环绕,人间仙境,充满着期待的旅程
食物,还没去呢,不知好吃不好吃。。。
天气,进入冬天,冷!我喜欢!!
现在,正兴致勃勃的准备冬天的寒衣,耳罩,手套,围巾,卫生衣
虽然厚重,虽然麻烦,但我喜欢穿着厚厚的衣,在冷冷的地方,
因为在本国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。

啊啊。。。我等不及了,十一月快来,快来!
现在呢,计划着明年的旅程,会有意想不到的旅程吗?
还是按着跟以前一样,一年大概两次呢??
还是。。。可能。。。我要策划一次背包旅行,谁要跟我去?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