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4/09

梦想。。。妄想。。。?

最近买了两本书, 是关于旅游的书,
我好爱这类的书, 看到那么多漂亮的地方,
好玩的东西, 我就很开心。

突然有个想法, 好想不顾一切, 到处去走走。
但是, 想一想, 一个人, 很孤单,
找朋友一起去, 却还没有真正的答案。
虽然这种事是不能勉强的, 但还是希望有人能愿意陪我去‘流浪’

有这个想法, 其实已经蛮久的,
起码有两, 三年了吧。
但是一直被好多事情耽搁, 也就没有真正去实现,
这应该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梦想吧,
有梦想, 是好的,
这样才能朝着梦想前进。
但是。。。 有可能实现吗?

到最后,
这是梦想, 还是妄想呢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bluenana 说...

可以是梦想。。只要你敢踏出第一步。。你要去哪里,做什么?其实我也想去流浪。。还在存钱。。嘿嘿。。或者我们可以作伴。。:)只是还不知道你要做什么!!哈。。有点怕怕。。加油罗。。朋友。。

匿名 说...

一定可以是梦想。我相信!



Boon

Iyva Liu ~ 丹玲 说...

是呀, 一定是夢想的, 我們一起去實現吧, 哈哈!

Photobucket